close

最近很流行撩妹..

也看到很多很有創意的對話

有喜歡的人嗎??

也許可以對他/她撩...

9700004roq20rr32749.jpg

我今天偷了一樣東西

你偷什麼?

我偷想你

 

我們來玩123木頭人

好阿

我輸了

為什麼?

因為我心動了

 

我想跟你談一件事

什麼事?

我想跟你談戀愛

 

喜歡狗嗎

喜歡阿

我是單身狗你願意把我帶走嗎

 

我84年屬什麼

屬豬啊

不,是屬於你

 

你喜歡吃什麼菜

高麗菜

原來我是你的菜

 

你啥時要繳房租

蛤?

你住在我心裡很久了

 

我根本沒把你放在眼裡

....

因為我把你放在心裡

 

: 你喜歡靠窗還靠走道?

我喜歡靠著你

 

可以跟我和一張照嗎

為什麼

我想讓我朋友知道這世上原來有天使的存在

 

學長能幫我撿球嗎

可以哦

順便把你的賴也給我吧

 

我覺得你的鞋蠻好看的欸

是嗎?我倒覺得你比較好看

 

我昨天買了一本書

什麼書

我們的結婚證書

 

可以幫我找一本書嗎

什麼書

你的臉書

 

我必須要來跟你說我喜歡你

因為我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可是我選的是真心話

 

我的眼淚能洗東西

洗甚麼?

喜歡你

 

你有打火機嗎?

沒有耶

那要怎麼點燃我的心

 

妳是什麼血型?

A型,你呢

我是妳的理想型

 

 你偷東西要被抓去關

偷什麼

我的心

 

你要不要買鎖鍊

為什麼

因為你要鎖住我的心

 

最近好倒霉噢!

怎麼了?

因為我的好運都用來遇見妳

 

※貼心警語 "請勿在路上或對不熟的人使用以免被當變態  

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老K關心你
 

 

 

參考資料:DCAED-撩妹金句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